31個有用的小常識..值得保存(下)家裡的茶壺.飲水機用久了,裡面有一層白白後後的渣,這時不彷到市場買一顆檸檬,去籽外,切半放進飲水機或茶壺內煮個二或三小時,你會發現裡面的渣變少了,多是幾次,你會有滿意的效租屋果喔!吹風機有助清除臉部污垢很都人不知吹風機除吹乾頭髮外,仍有許多妙用?如:家庭擺飾用的人造花,一段時間後佈滿灰塵,又不得用清水清洗可用吹風機小心吹拂,即可輕鬆完成!如:洗完澡,霧氣充滿浴室,鏡面勢必租屋網模糊,若要吹整頭髮時,可順勢舉起吹風機除霧!如:冬天騎機車凍麻的耳朵.手.腳,可趕緊用吹風機的熱風解除痛苦!如:洗臉時,拿起吹風機,遠遠的對臉部稍微吹拂可使毛細孔張開,清潔更加徹底!牙膏清洗冰箱電鍋如澎湖民宿果家裡的冰箱和電鍋是白色的,日子久後若有些變黃,在清洗時不彷試試擠些牙膏輕輕擦洗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潔白光亮絲巾墊枕頭髮不變形每個女孩都有這種煩惱,好不容易到美容院做好髮型後,經過一覺醒來,頭髮就變形了情趣用品!其實,這種情形是可預防的,只要睡前在枕頭上鋪一條質地光滑的絲巾,如此一來,既不會弄亂頭髮,又可保持美麗的髮型喔!過期的牛奶可擦家具牛奶過期不能喝時,可將抹布放在裡面浸濕,用來擦桌子.地板,很快就可以澎湖民宿將污垢除去!布料加鹽浸泡不退色新購的有色花布,第一次下水時,加鹽浸泡十五分鐘後再取出沖洗,可防止布料褪色!拉鍊卡住上蠟處理當衣褲的拉鍊卡住或不易拉動時,先塗上蠟,再以乾布擦拭,就能輕鬆拉動!口香糖清理花蓮民宿印章嚼過的口香糖,別急著丟棄,可用來清理圖章!把它平整壓貼黏於章面上,軟膠能伸縮自如,徹底黏起髒污,取下時也一並除污,維持圖章面清潔,蓋起來清晰鮮明!燉牛肉先用麵粉洗淨冷凍牛肉往往因為生鮮度略差,紅稍看房子後口感微酸滋味不佳,若首先以麵粉水(或洗米水.酒水)洗淨,再以清水煮熟(加入酒及少許薑片或滷味香包),等到散發出肉香味,方才加入香油及冰糖(或砂糖)繼續煮到爛熟為止,如此燉煮的紅燒牛肉則必美味可口滋味土地買賣絕佳!洗澡前在傷口抹面霜洗澡時,身上若有傷口的話,碰到水,就會很痛,而且不小心就會發炎,這時可以在傷口上塗抹油質物,像面霜之類的,與水隔離,也就不會痛了!吃含鈣食物不喝茶草酸易與鈣形成結石,而茶的成分永慶房屋中含有草酸,因此日常飲茶以濃淡適度且不過量為宜!尤其在實用富含鈣質的食物後,不要馬上喝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住商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yw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