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都商報訊(記者 韓利)昨日,在蓉舉辦的新疆昌吉市招商引資項目推介會上,新疆昌吉市四川招商聯絡處正式揭牌。為此,昌吉市還與成都市投資促進委員會簽訂了《四川省成都市投資促進委員會、新疆昌吉市產業互動及經貿交流(招商)活動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書》。
  昌吉市地處天山北坡經濟帶核心區域,毗鄰新疆首府烏魯木齊市,是昌吉州州府所在地。昌吉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吳峻在推介會上針對商貿、金融、現代物流等綜合性服務業,裝備製造業、優勢資源轉化及終端產品精深加工產業、石油化工精深加工產業、新材料產業、高新技術產業、信息產業、農副產品精深加工產業共8個領域進行了詳細介紹。據瞭解,昌吉市駐四川招商聯絡處,是繼昌吉市駐北京招商聯絡處、駐福建泉州招商聯絡處、駐上海招商聯絡處後,又一駐外招商平臺。  (原標題:新疆昌吉市在蓉設四川招商聯絡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yw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