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於洪區
  微信網友“永遠不懂”:於洪區委富海同盛小區,物業費與電梯費捆綁,而且,當初說過物業費延期到明年2月份,現在反過來物業說,你們除非能找到通知單,要不不延期,裝修期間必須讓我們業主繳納裝修押金,要不不給水電!
  現在還不給我們退,希望能儘量幫我們解決。
  微信網友“小義”:宏發英里,供暖公司測溫了,他們也承認不達標,然後就說兩年之內歸物業管,讓我找物業,物業就說採暖費給供暖公司了,找供暖公司,就這樣來回推,供暖一直不達標。
  沈北新區
  微信網友“VIVI&JIA”:皇家御院二期(遼寧大學新校區正對面)電梯從12月17日就給停了。
  我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廠家把電梯停用了,而且電梯停用無限期,物業也解決不了,不是物業停的。
  上個20多層樓能要命,年輕人無所謂,老人們太可憐了,上幾層連咳帶喘,看得人心裡難受。有糾紛不給解決,為什麼要牽連無辜呢?
  皇姑區
  微信網友“罵罵.??”:皇姑區珠江街,長江南小區裡面道路因美都燒烤的下水井反水而結冰,小區內有很多上年紀的老人,出行非常危險。
  大東區
  網友“半夏微涼”:大東區二檯子街二環橋下,自來水淌一路,影響樓上用水,也給出行的人帶來不便。流的是自來水,讓人看著好心疼。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李靜 整理  (原標題:微信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yw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