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貴陽3月4日電 (記者 王橙澄 李驚亞)記者從貴陽市有關部門瞭解到,截至3月4日凌晨,貴陽“2·2支票貼現7”公交車放火案中6名遇難者遺體全部火化。
  據介紹,由於“2·27”公交車放火支票貼現案是一起刑事案件,目前正在依法辦理中。貴陽市雲岩區人民政府考慮到遇難者家庭實際困難,依照有關法律規定,結合本案具體情況,就由應賠償責任人承擔的死亡賠償金、喪葬費、精神損害撫慰金、被撫養人生活費等費用,經與遇難者家屬進行協商並達成協議,按照每名遇難者60萬元的標準,由雲岩區人民政府一次性先行墊付。
  2月27日12時37分,貴陽市一輛237路公交車在雲岩區金陽南路突然發生燃燒,造成6人死亡,35人受傷。經公安機關偵破,犯罪嫌疑人蘇某已於2月28日中午被抓獲。目前,35名受傷乘客中已出院5人,其餘30名傷者仍在租製冰機醫院接受治療,病情穩定。  (原標題:每名遇難者家屬獲賠6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yw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