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記者從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試院瞭解到,天津市將首次實施調整後的普通高考照顧政策,獲得全國中學生奧林匹克競賽省賽區一等獎的學生,不再具備高考加分資格。
  根據《2014年天津市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工作規定》,2014年,獲得田徑、籃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武術、游泳、羽毛球、網球、跆拳道等十個運動項目國家二級運動員(含)以上稱號的應屆生,須參加天津市級統一測試並達到相應標準,享受高考成績總分基礎上增加20投檔的照顧政策,其他運動項目不再具備高考加分資格。同時,早在2011年,天津市依據國家五部門文件規定,按照“三年早知道”的原則,調減了“學科奧賽省級一等獎”和“統一測試項目以外獲得的國家二級運動員稱號”二項普通高考照顧政策項目,並於今年開始正式實施。
  (原標題:天津:奧賽獲獎學生不再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yw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