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翟蘭蘭 通訊員高新)一男生深夜仍在大聲玩電腦,干擾室友休息,兩人因此扭打起來,其中一人被刺成重傷。記者昨從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法院瞭解到,行凶男生因故意傷害罪被判有期徒刑兩年,緩刑兩年。
  男生李某是武漢某高職院校大二學生,去年9月25日晚上11點多,到了宿舍熄燈睡覺的時間,他卻仍在大聲玩電腦,完全不顧及他人的休息。室友周某想早點睡覺,提醒李某把電腦聲音關小一點,但李某不僅不配合,還不耐煩地大吼起來,兩人開始大罵。周某一下子怒了,下床拿起板凳往李某身上砸。扭打中,李某拿出一把彈簧刀對著周某猛刺4刀。周某身上及手腳血流不止,被其他室友送往醫院。當晚,李某也被嚇傻了,主動投案。
  近日,法院判決李某犯故意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兩年,緩刑兩年。  (原標題:熬夜男不滿室友勸說 連刺對方四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yw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