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7月1日訊(記者 劉曉群 實習生 侯月通訊員 潘思興 崔煒)由省、市老齡辦主辦的山東省暨濟南市慶祝《老年法》實施一周年暨老年普法維權大篷車進社區公益行動啟動儀式,今天上午在歷下區燕山街道辦事處燕山小區舉行。據悉,老年普法維權大篷車是全國首部專門為老年人提供法律服務的大篷車。
  據瞭解,我省是全國老年人口最多的省份。截至2013年底,全省60歲以上老年人口接近1700萬,占全省總人口的17%。今年7月至12月,老年普法大篷車將走進我市部分社區,免費為老年人提供法律服務。大篷車將為群眾免費發放《老年人法律常識手冊》和《老年人權益保障法》,提供免費法律咨詢,為70歲以上並且行動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上門服務,為經濟困難的老年人提供法律援助等服務。  (原標題:維權大篷車“開進門”老年人有了“貼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yw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