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27日電 據中國政府網消息,國務院近日發佈《國務院關於加強審計工作的意見》。意見要求,加強“三公”經費、會議費使用和樓堂館所建設等方面審計。
  國務院要求,發揮審計促進國家重大決策部署落實的保障作用。促進公共資金安全高效使用。要看好公共資金,嚴防貪污、浪費等違法違規行為,確保公共資金安全。把績效理念貫穿審計工作始終,加強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審計,密切關註財政資金的存量和增量,促進減少財政資金沉澱,盤活存量資金,推動財政資金合理配置、高效使用,把錢用在刀刃上。圍繞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國務院“約法三章”要求,加強“三公”經費、會議費使用和樓堂館所建設等方面審計,促進厲行節約和規範管理,推動儉樸政府建設。
(原標題:國務院:加強三公經費、樓堂館所建設等方面審計)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yw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