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昭文(左)宣誓就職。(美國《星島日報》/孟昭文辦公室提供)
  中新網1月12日電 據美國《星島日報》報道,美國華裔國會議員孟昭文近日宣誓就職。孟昭文的就職意味著她開始自己在國會第六選區的第二個任期。
  孟昭文在國會眾議院議長博納面前宣誓就職連任。她感謝選民給予她能夠為民眾發聲的機會,並承諾將繼續為選民獲得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孟昭文所在的國會第六選區包括皇后區法拉盛、艾姆赫斯特、貝賽、新鮮草原以及雷哥公園等地區。
  孟昭文也在宣誓就職後給選區選民送出信件,在感謝選民的支持之餘介紹了自己新一個任期的工作計劃。信件中指出,她將繼續爭取立法,支持並保護社會中最脆弱的中產階級的利益。倡導對於工薪階層工作和家庭利益的保障。保護和改善立法,使犧牲自我保護民眾自由的退伍軍人獲得更多的資源。捍衛醫療保險和社會保障。提出能夠推動經濟複蘇和建設基礎設施項目的法案,並繼續移民改革的推動步伐。  (原標題:美華裔國會議員孟昭文宣誓連任 將推動移民改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yw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