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尼老大生日-王品啃牛排 ( (結帳時王品送的經營者小語-滿受惠)) 這是第四次幫阿尼過生日,我們說好,誰生日就請對方吃飯因為花旗銀 花蓮民宿行寄來的卡友首年生日禮:王品集?酒店經紀庤R一送一優惠卷 我跟阿尼計畫去王品慶祝:王品果然讓我們充滿驚喜! 阿尼點水?港式飲茶G沙拉-水果都好甜唷,感覺的出有用心!!中間蝦子一支獨秀 我點沙拉-義式鮭魚捲 (詞窮的我只能說好吃 台北港式飲茶好吃~) 阿尼點:義式海鮮麵包湯  色香味俱全 可愛造型味道香濃 我點鵝肝松露湯-左邊那是南瓜湯,我愛南 商務中心瓜!! 壽星亮相....希望阿尼每天都幸福快樂!! 看看這牛排的厚度...已經逞強吃到喉嚨了 飯後的水果--甜度100% 甜點:杏仁凍 上面是芝麻口味 宜蘭民宿冰淇淋球,ㄉㄨㄞ~ㄉㄨㄞ~的,好吃 看到服務人員宋在場小朋友造型氣球,我也欣喜跟現場人員要一個,服務員說是無尾熊 看的出來嗎?不管要什麼都OK的服務,真是甘心! 墾丁民宿 飲料:阿尼(水果茶)我的(蘋果醋) 最後一道了,太飽嚕---喝不完 薄荷糖:用餐後,客戶爽口。 等待之際,我折的!可愛嗎?? 花旗刷卡禮:這杯子真的還不錯,有吃有拿,讚讚讚~ 每個 日月潭民宿環節都很用心 王品的服務真的很棒!當天還?阿尼送上壽星小蛋糕且獻唱生日歌曲 但因阿尼害羞就取消,也?我們拍照,立即洗出來給我們帶回家紀念 相片的卡片也是相當講究質感,用心再用心,就是成功者的路 當 麻辣鍋服務人員過來詢問:牛排肉質OK否? 阿尼說:覺得中間有點硬!! 服務人員當下立即反應:要請師父馬上重新做一客牛排 這樣的服務品質當然也要有老闆的支持,我喜歡這樣的公司理念 難怪王品口號:只款待心中重要的人 阿尼生日?麻辣火鍋祤痋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yw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