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享受休閒時光 ?*《第3集》 ? 休閒午餐蒼蠅趕不完 ...離開了小瑞士之後.咱們決定先吃個午餐才上清境唷~~ ↑大鼻子在和大大聊相機..呵呵.. ↑↓利用這時候.幫大豬拍個照片囉..瞧...大豬的動作都擺好了呢.. ? 午餐 咱們就走到了7-11廣場中吃午餐囉~~來 酒肉朋友到了我最愛吃的焗烤囉~~ 不過.清境不止風景優美的.這回卻有不一樣的印象了哩.. 因為怎麼蒼蠅那麼多哩..多到有點搞不懂哩..搞的我們吃飯還會邊趕..呵呵..就連剛進去7 長灘島-11買個飲料.門窗都有數不清.太可布了吧.. 咱們選在外面的桌子用餐~~其實吹著涼風很棒... 只是哩...餐點的口味不是很優哩..將就點囉..沒有辦法.~~不過.吃完飯讓大鼻子去跑廁所了.因為大鼻子 房屋二胎說這是料理包...第一次吃到我愛的焗烤.吃的這麼不OK哩... ? 我與科基寶寶的相遇 午餐後咱們決定往清境前進囉..因為有段距離.咱們要開車囉.. 走回7-11廣場.那裡還是有坐滿了遊客.被眼尖的我發現了其中一桌椅坐著 太平洋房屋....二話不說趕快衝過去看看唷~~太口愛了吧...到是是什麼.這麼吸引我的目光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是誰的手~~這是那隻狗狗的背影啊~~     酒店工作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沒有錯~~是耳朵大大.腿腿短短的『科基寶寶』.其實我蹲下來.這個科基寶寶想要親我哩...我會害羞的呢.唉唷..這裡太多人了啦.要不然我一定會給它用力親下去的啦~~     房地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我一直抓抓科基寶寶的脖子..一直在跟牠玩哩..而且還一直跟一旁的主人在聊天中.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後來經主人的同意後.我準備抱著科基寶寶要拍 土地買賣照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哈哈..不過.每次這樣子抱圓圓習慣了.都會跟牠騷癢..當然這隻科基寶寶也被我騷癢中..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信用貸款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大鼻子應該是用三連拍啦.要不然我怕不好意思.所以只有跟牠的科基寶寶相處給5分鐘而以.而且我把科基寶寶還給牠的主人後.我還告訴他...你們家的科基會怕癢哦.. 情趣用品 其實主人一旁還有養另一隻也跟科基寶寶一樣顏色的狗狗哦..主人看我那麼激動.一直跟我說..這一隻不是科基哦~~~ 雖然.對今天的午餐感到很失望.但是讓我遇到了口愛的科基寶寶後整個心情大好囉..總之.科基寶寶也很幸福的啦..有個疼愛牠的主人唷.. 接著咱們往清境的路上囉~~ ~~~~~~~~~~~~~~~~~~~~~~~~~~~~~~~~~~~~~《待續  唷》~~~~~~~~~~~~~~~~ 室內設計~  .
創作者介紹

CD

mlywm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