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在那裡 【97/3/19黑白寫】~晾在那裡 ←(點我) 今天是319ㄟ,難怪自昨天中午起〝眼睛〞就一直痛,而那應該是夠快吧!卻把它寫成「過快吧! ←(點我)」,而內文還有不少之錯別字,可見真的眼 室內設計花了。本來想把它釘正一下的,然視力感到有點模湖,還是算了吧,反正大家看得懂就好了! 或許是這兩天 燒烤盯著這「電腦螢幕」太久之故吧!每每活動結束後,只要照片一多加上想把它多紀錄一些,使立即呈現分享大家卓參,則那眼睛就會不 西裝外套太聽話,尤其要是再加上有喝點烈酒的話,那眼球就會持續增壓,致發紅發酸的,且要持續個 一兩 天才會恢復。 本來昨晚要去眼科看看的,因兩個小孩子要看 宜蘭民宿皮膚,而個人也想一併看一看那拖很久的〝脖子小碎肉〞,長了好久且越生越多,一到了夏天流了汗之後,就覺得不太舒服。但醫生要我另外去找什麼科看去,要一棵棵用電燒的,我?西裝K.. 剛副大?濱兄和惠淇來會館開車載器材,因步校那「高級急救員班」今早要上〝水上安全與救生〞課程單元,我請他幫我一起移車,因小紅停在那附近大樓前好久了,怖滿了灰塵且半年驗車的?情趣用品伅﹞S到了,想把它開出來整理一下。 那小紅遲遲沒有處理,係在等待由「高雄縣政府地方稅務局」於1月底協助具函向「財政部賦稅署」申請本會於去年( 96/12/8 )所汰舊換新「敏郎號」救災服務公務車之「免徵使用牌照稅」解釋?ARMANI蛂A遲遲尚未達覆下來;因等待依其「使用牌照稅法」第7條第1項第9款明訂「每一團體機關以三輛為限」之規定,故本會於97/2/19所召開「第4屆第7次理監事聯席會議」中,並未決議是否予以後續處置,乃暫時把〝小紅〞晾在那裡。 等會兒我要跑一趟?室內裝潢u屏東縣紅十字會」找慧如拿東西,因老是要她騎著那部〝小綿羊〞跑過來,真是不好意思。而回來後要和「FM94.3高雄廣播電台」每天下午3-4點「午后陽光III-公益社團」節目主持人詹慧喬小姐(線上收聽) (T)聯絡,要提出那申請企劃←(點我)之相關事宜。好了〝猴 個人信貸話到此〞,要去忙了…7/3/19 (三)上班前于紅會 詹主持人 慧 喬 小姐 見安:  很抱歉,這兩天許多公務在身,故一直未克回覆,真是很不好意思。 剛已把那企劃書(附立案證書)、聲明書及申請表寫好了,特傳請卓參,如 有不妥或遺漏之處,煩請來電告之,定當配 有巢氏房屋合修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yw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