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奉化4月7日消息(記者張國亮)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浙江奉化居敬小區29幢坍塌已經過去三天,附近33幢的居民又反映,他們這幢樓也有越來越大的裂縫,而這裡的居民並沒有被安排轉移。
  居敬小區33幢就在倒塌的29幢的北面,中間只隔了31幢,在29幢坍塌之後,當地的政府是很快轉移了周邊的四幢樓里的居民,但是離29幢稍微遠一定的33幢,它裡面40戶居民並不在轉移安置的範圍。這讓33幢居民很不安,因為他們住的33幢跟倒塌的29幢是同一批次、同一設計院、同一開發商和同一建築公司所建的,而且在33幢四個樓道的一樓的樓道口都能發現一兩條的裂縫,最寬的地方可能放進去兩根手指頭。那麼住在3樓的住戶也說幾年前他們就發現自家的門框變形、房門關不緊,牆壁上也能發現裂縫,他們也曾多次向社區街道反映,但是一直沒有結果。
  從4月5號起,浙江奉化的全市的黨員幹部都放棄了放假,迅速投入到危舊樓房的大排查,針對這個小區33幢反映的問題,他們邀請了上海房屋質量監測站的專家參與到現場的勘察和鑒定當中,在現場有居民也是圍繞著專家希望能夠瞭解這幢樓檢測的結果,但是檢測人員沒有直接的回應,那麼專家就說會儘快將檢測報告上交給當地政府,至於這幢樓的危險等級如何,最終是拆除還是重建還是加固,報告之後會給出意見,最終由當地的政府來決定。  (原標題:浙江奉化塌樓小區另一幢樓現裂縫 可放進兩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yw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